close






話說

在一天的放學裡

我的一個好朋友的女性朋友跟我朋友說

當她第一次看到我時

就有一種感覺

此時我心裡在想,他朋友該不會愛上我了吧!!

好害羞喔>///<

這時我朋友又說了一句話

他說我長的很像一個人

ㄆ...........該不會是他的白馬王子吧!!!!!!
p.s(他的白馬王子一定是金城武、劉德華、言承旭......之類的人)

這時他拿出了他朋友〝用心〞製作的相片給我看

此時
宛如五電六雷七霹靂 破空而來 我心碎成千片萬斷
當時 哀父叫母 淚如雨下 泣不成聲



照片如下圖
整整讓我埋藏心裡一個月
如今分享給大家看看
是否真的很像
請大家說句公道話


差很多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7232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